•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64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學務-體育 鄭國雄 - 學務處 | 2022-02-17 | 點閱數: 643

各位家長和導師您們好:

  學校積極開發學生潛能,推展多元身體活動,配合教育部SH150方案,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奠定終身參與身體活動的能力與態度。提供參加表演和比賽機會,展現自我和享受賽事的歷程。歡迎在課業學習外,願意培養服從及溝通合作,找到自信與對團隊負責的孩子踴躍參加。

    除了申請相關經費聘請專業教練指導外,也由本校教師或相關志工義務熱情贊助開辦相關團隊,歡迎舊生和想挑戰自己能力的孩子一起來參與。本學期的團隊訓練活動即將開始。有意願新參加的學生,請自行依各團隊的上課時間找老師或教練報名:

(1)網球社:2/21(一)開始,每週一二三8:00~8:35上課,招收一~五年級新生。

師資:趙作安教練。地點:網球場。

(2)鼓技團:2/23(三)開始,每週三下午1:00~3:00上課,招收四~五年級新生。

師資:林佳蓉教練。地點:日新堂1F鼓技教室。目前因鼓具有限,只接受報名候補或轉介到初階太鼓團。

(3)鼓技初階太鼓團:3/9(三)開始,每週三下午1:00~3:00上課,招收一~三年級新生。

師資:林建良老師。地點:體育器材室旁川堂。

(4)舞龍隊:2/21(一)開始,每週一下午4:00~5:30上課,招收三~五年級新生。

師資:林建良老師和蘇柏文教練。地點:日新堂1F鼓技教室。本團隊為鼓勵學生參加,上課會提供飲料與點心,歡迎踴躍參加。

(5)田徑運動團隊(含樂樂棒、飛盤和足球):自2/14()開始,每週一二三五8:00~8:35上課,另有寒暑假集訓,招收二~五年級熱愛運動同學。選手比賽前會增加周四早上、午休或假日時間訓練。地點:體育器材室。  

師資:林建良、李盈萱和鄭國雄老師

(6)獨輪車隊:2/18(五)開始,每週五下午4:00~5:30上課,        

                      2/23(三)開始,每週三下午3:30~4:30上課,招收三~五年級新生,歡迎能自主練習、挑戰自我,享受摔車挫折樂趣的孩子來參與。目前因獨輪車有限,已有4位學生候補。

師資:鄭國雄老師。地點:學務處前庭。

    以上團隊完全不收費並提供訓練器材,但有比賽和表演活動的壓力,更都有淘汰機制,也會因義務指導老師因素、場地使用或天氣狀況而停課。請鼓勵孩子準時參加,並能持續參與,遵守老師和教練的指導,相信努力一定會有甜美的學習果實!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體育組鄭國雄老師(分機5210926077065)

                                                            

:::

教職員OPENID登入

跑馬燈訊息

語言選擇 Translate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