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64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輔導主任 謝幸吟 - 輔導室 | 2022-03-24 | 點閱數: 665

本週為學校的性別教育平等週,請各學年級科任教師協助教導學生該如何自我保護不提供個人私密影像、防制未經同意散布私密影像及藉由私密影像來進行勒索等,以提升學生對於數位性別暴力事件的因應及法律知能,降低成為網路世界受害者的風險,並且避免成為觸法之加害者的可能。

請各位同學觀賞以下的影片(或至輔導室與盤銘走廊前觀看相關海報及影片)後,完成日新闖關王的學習單後,於 111 年 3 月 29 日(二)放學前將學習單投入輔導室設置的抽獎箱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

教職員OPENID登入

跑馬燈訊息

語言選擇 Translate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52